《反转人生》宣传曲魔性 《三五得几》难倒王祖蓝

2017-06-23 09: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王祖蓝陈子由献唱电影《反转人生》宣传曲《三五得几》

6月30日,由著名导演伍仕贤[微博]执导,夏雨[微博]、闫妮、潘斌龙领衔主演,宋茜[微博]特别出演的都市奇幻喜剧《反转人生》即将登陆全国院线。上映在即,该片的原创宣传曲《三五得几》MV也于今日全面上线,全能艺人王祖蓝[微博]与帅气师弟陈子由联袂开嗓,助阵伍式喜剧最新力作,自带魔性的超喜感曲风与剧情完美呼应,笑果全面开挂。

“王子”组合超魔性献唱 “三五得几”变身终极考题夏雨王祖蓝险崩溃

《反转人生》是伍仕贤导演继《独自等待》之后再度推出的喜剧作品,就在此支MV和影迷见面之前,该片已经陆续曝光了“百变土地婆”“我叫马奋斗”“原来你是这样的吴彦祖[微博]”等多支制作特辑,男神、女神、笑匠齐聚的强大阵容,奇幻感爆棚的逗趣故事,令人对伍式喜剧的爆笑归来期待不已。此番,该片再出大招,力邀全能大咖王祖蓝和颜值爆表的新锐偶像陈子由力组“王子”组合喜感开嗓,鬼马演绎片方量身定制的宣传曲《三五得几》,不少粉丝感叹:《反转人生》的笑弹简直是一波强似一波啊!

在《三五得几》MV中,王祖蓝、陈子由鬼马出镜,面对三五得几的考问,两人竞相大呼:“三五得几?是不是四十一?难道是七十七?干嘛逼我做这道难题!”如此魔性的歌词一出,配合朗朗上口的rap节奏,不禁令人大呼洗脑。当然,同样被此题逼到险些崩溃的还有影片的男一号夏雨。据悉,夏雨在片中饰演的是平凡的保险业务员马奋斗,事业爱情双双失意的他,竟然得到了有求必应的土地婆闫妮的神奇点拨,小时候不想学习数学、不想洗澡等19个不靠谱的愿望被一一实现。岂料,愿望成真的过程堪称一半是惊喜,一半是惊吓,不学数学的结果竟然是不识数字!马奋斗智商瞬间离线,惊呼“三和五长什么样?”迷之反转直戳笑点。有趣的是,这一爆笑桥段被呈现在了MV中,歌词与剧情无缝对接,喜感爆棚。

“黄金酱油党”集体亮相 全国路演变圆梦之旅豪送大礼

除夏雨、闫妮、潘斌龙、宋茜四位主创以外,主演吴大维、郭凯敏、李勤勤[微博],友情出演宁静[微博]、包贝尔[微博]、李静、雷佳音[微博]、景岗山、田雷[微博]、英达、肖剑[微博]等多位知名演员也在MV中悉数亮相,更加全面的人物关系反而引发了更大的猜想,剧情悬念陡增:本该和马奋斗是一对儿的姗姗(宋茜 饰)为何会与神秘男子(吴大维饰)亲密同框?任性的土地娘究竟帮马奋斗实现了多么离谱的愿望,才会让他瞬间石化,惊诧不已?

上映在即,导演伍仕贤目前正携夏雨、闫妮等众位主创进行全国看片路演活动,站站口碑爆棚。男人的19个不靠谱愿望引发强烈共鸣,导演天马行空的脑洞和想象力获观众盛赞,而闫妮的百变造型、夏雨的影帝级演技、男神吴彦祖大秀腹肌等诸多亮点和笑点形成轮番轰炸,令全场粉丝尖叫不断,大呼惊喜。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有求必应的土地婆为马奋斗花式圆梦,戏外,现身各站路演现场的众主创们也为幸运观众当场圆梦,大派毕业旅行往返机票等超级福利,上海站更派出某品牌数码产品整店打包的豪礼,气氛嗨爆。据悉,坐拥史上最任性、最灵验土地婆,电影《反转人生》还将在其首映仪式当天送出更加惊喜的神秘大礼,幸运者预计将从电影官微的相关活动之中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