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多时尚的手机才能配上全球最潮的家庭!

2016-11-24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当不久前当贝克汉姆夫妇出现在中国的电视节目上时,朋友圈被刷屏了有木有!光是颜值就让人惊叹!

  现场还放送了一段贝嫂维多利亚获得年度魅力女性奖时,小贝带着孩子们一起录制了惊喜VCR。四个孩纸按照年龄大小发言,都对妈妈说了不少祝福的话,小七一句“I love u mommy”,真是甜蜜到爆。

  (动图) 小七哈珀·贝克汉姆一出生就被认为是拯救了地球,拥有最帅的老爸最性感的妈妈以及三个帅气的哥哥,已经五岁的小七毫无疑问是全家人心中的小公主,谁让从小就萌到让人融化呢!

  尤其是贝克汉姆,每当出席公开场合时,都能看着他紧抱着女儿,妥妥滴女儿奴~

  从小抱到大,即使已经慢慢长大的小七,早已显示出长发女神的样子~依然不放手~

  贝克汉姆被问道“维多利亚替哈珀买了很多双鞋子,但女儿始终都黏在你身上没机会穿,女儿在你心中的地位是?”

  (动图)

  贝克汉姆解释小七自己能够走路,但在机场和人多的地方,他都会担心安全,尤其是最小的女儿,所以出于本能就会不自觉得抱起她。

  温柔和慈爱的贝克汉姆除了抱,对于小七的宠爱完完全全毫不保留,有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小编也想捏脸~

  爸爸这么爱我,我当然也爱爸爸~

  看秀也都抱着~全家六人都对小气宠爱到极致。

  wuli大哥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对小七的宠爱不比小贝少,也是从小抱到大,时而亲一下,时而帮妹妹挡住闪光灯的光,时而逗妹妹开心。

  现在一家人出现,大哥总是担当起照顾小七的责任,而维多利亚则多照顾两个小儿子。

  已经十七岁的布鲁克林完完全全继承了老爸老妈的完美基因!变得有型到不行~

  单手抱小七这种事轻轻松松,不是没有理由,看这手臂肌肉~~~~才十七岁啊十七岁~

  毕竟老爸也是从年轻时就被叫做万人迷的~

  布鲁克林对于自身要求一直不低,除了一直锻炼身材,还有各种兴趣爱好,最爱的就是摄影,小贝在采访的时候说大儿子成为职业球员的可能性并不大,“他最爱的是摄影,这是他主要的爱好。”

  看看最近布鲁克林的边走边自拍的视频~ 360°无死角了~

  另小编惊喜不已的是!布鲁克林用的是!!!我们中国的手机!荣耀8!

  Word哥!荣耀厉害了~

  前不久刚推出的荣耀8,因为“颜值”而备受关注,圆滑的设计和亮屏边框,能感觉到像一块通透的玉,超美的~~~各种颜色都非常时尚~不难理解布鲁克林他为什么爱荣耀8了~

  荣耀8非常符合布鲁克林对于手机的一切追求,设计美~功能强~一样年轻时髦~

  最重要的就是,为热爱的摄影的大家配备了黑白+彩色双1200万像素后置平行镜头设计,彩色镜头捕捉艳丽的色彩,黑白镜头保留更多的细节,带来了前所未有与众不同的拍摄功能!并且各项功能都贴心地最简单却最科技化~

  小编也要去买了!get同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