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女星开播被拒?来疯老总回应:请学好汉语再来!

2016-11-02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来疯直播官微发布的一条日文微博引发网友热议。不懂日语的网友对此是一头雾水,据热心网友翻译,该条微博内容是来疯因两位日本知名女优吉泽明步和冲田杏梨的中文水平不过关,因此拒绝了她们上直播的请求!

此消息一出,大部分网友表示理解,但仍有少部分网友纷纷在来疯官微下留言表示遗憾。

此次“日本女优开播被拒”引发的热议及相关衍生话题令来疯直播关注度居高不下。而两者之间互动的契机正是因为来疯直播近期上线的一档互动综艺节目《惊喜公路》的热播。

《惊喜公路》火到国外,众网友跪求女神直播

《惊喜公路》是来疯重磅推出的游戏互动直播综艺节目,因其“深玩浅看强互动”的特性以及基于“大富翁”的游戏设定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收获良好口碑及超高点击量。不仅在中国热播,也颇受日本网友好评,纷纷留言“求资源”“求连接”。

根据《惊喜公路》节目设置,每期都会选择两位当红女主播进行对垒。于是有网友留言希望自己喜爱的日本女优能够出现在节目中一起互动,并晒出了自己”跪求女神“的照片,这一提议获得大量网友认同,纷纷刷起”跪求女优直播“话题并@苍井空、冲田杏梨等知名女优。随后,各微博大号也加入转发阵营。

宅男女神惊喜回应,怎奈汉语不能互动

可能是被网友的热情所感染,也可能是《惊喜公路》在日本太过火爆,知名女优吉泽明步先是点赞了网友”求上直播“的微博,随后发微博表示“好想去@来疯全民综娱直播参加互动综艺“,随后,另一位女优冲田杏梨也通过微博表达了想去来疯直播的意愿。

两位当事人发声令众网友惊喜万分,就在女优直播即将实现之时,来疯官微却发布了一则日文微博,同时附上工作人员与来疯直播总裁宏涛的聊天记录。最终因来疯总裁觉得两位女优汉语不是很流利,跟粉丝互动有困难,暂不邀请两位女优参与《惊喜公路》录制。同时还晒出来疯直播近期的的节目单,表示期待两位女优日后能够学好中文来参加来疯直播其他综艺。

然而事后也有微博大号化身福尔摩斯,将宏涛总拒绝女优直播的原因归结于他更偏爱SNH48的缘故,原因是此前他在来疯另一档综艺——《玩命直播》发布会上与SNH48有过互动。

来疯发力互动综艺,全力打造”疯火计划“

归根结底,《惊喜公路》作为一档主打强互动的直播综艺节目,更注重主播与网友之间的互动。两位日本女优的中文水平显然不能满足这一需求,而若两位女优只是因为人气高加入反而会使节目失去特色。在直播行业一片红海的背景下,来疯率先推出“互动综艺”概念,粉丝作为观看者将不再只是被动的观看,而是能够参与到节目中与主播实时互动、交流。“互动综艺”同时也是视频直播时代的特殊产物,不仅善于利用视频直播的特点,也符合以90、95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的娱乐、社交习惯。根据来疯直播今年内宣布的“疯火计划”,来疯力争在“互动综艺”领域长期输出优质又好玩的互动直播综艺节目,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优质内容和互动玩法。而《惊喜公路》只是来疯“疯火计划”的一个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