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手游将翻拍影视剧 袁姗姗或出演并担任女一

2016-10-24 13:50     来源:大众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

  (袁姗姗显身益玩游戏发布会现场,场面轰动)

  19日,女星袁姗姗以游戏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益玩游戏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一袭荷叶衬衫搭配牛仔裤的时尚穿着,一出场便引起现场轰动、好评连连。

\

  (袁姗姗露肩穿伴接受采访)

  袁姗姗单肩不规则条纹衬衫尤为抢眼,荷叶边的搭配设计使服装更具层次和建筑感,而袁姗姗高挑的身材和洒脱的个性更是与这身穿着打扮相得益彰。

\

  (袁姗姗被授予“首席福利官”称号)

  发布会现场,姗姗更是被益玩游戏方高层授予《大唐仙妖劫》“首席福利官”的称号,袁姗姗本人也将化身为NPC出现在游戏之中,为广大玩家带来福利。

\

  (就是否出演相关影视剧,袁姗姗表示愿意尝试)

  有消息爆出以手游《大唐仙妖劫》为背景改编的影视项目已经立项,在谈及袁姗姗本人是否会出演并担任重要角色时,姗姗表示这样的机会是对自身的挑战和突破,自己非常乐意出演这样的角色,但最终是否会出演,还得看具体的剧本。

\

  (袁姗姗代言人物海报)

  此次姗姗在游戏中代言的人物角色为剑侠士,从曝光的人物海报看,一身帅气的造型、眼神凌厉,身披金银铠甲,手持宝剑,颇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而益玩游戏负责人也表示,之所以选择袁姗姗作为《大唐仙妖劫》手游代言人,除了她本身极高的人气外,袁姗姗对待事业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样与游戏想要传到给广大玩家的正能量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