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王思聪也买不了的天价疙瘩汤 五百万砸美女主播意欲何为

2016-09-06 15: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本周各大媒体均被一个热词所刷屏:“天价疙瘩汤”。

`}BZD`MMUO4B5T3C5[VH4N6.png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据一位分贝直播上的网友爆料,9月3日当天晚上,“最美乳神”女主播潘春春在直播间大秀火辣身材,并使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抖奶舞,还亲自下厨熬制养生疙瘩汤,很快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其中ID为“王校长”、“空心菜”、“Echo”的三位网友为了争夺榜一,不停的送礼物,据在场网友统计,三位土豪短短一小时的时间里砸出礼物价值超过五百万,同时,网友扒出了名为王校长的ID相关资料,据显示万达董事等相关身份,配合这样的大手笔花销,证实王校长实为国民老公王思聪无疑。

$25[1`A@CJYN~U}00J2@2@V.png

  资料显示,进入2016年,直播行业迎来了井喷式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国内网络直播平台已经超过300家,而截至今年6月,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到3.25亿,占网民总体的45.8%,面对庞大的市场,直播平台之间的竞争已趋白热化。而在这场越演越烈的直播平台竞争中,平台与平台的竞争已经远非用户体验之争,而是平台之上的“网红主播”之争。因为优秀的主播已经成为直播平台一个吸引流量的重要因素,各平台都在争夺主播资源,靠当红主播来建立竞争壁垒。换言之,哪家平台获得了最多的一线网红主播资源,谁也便获得了市场的绝对优势。

10~NNGU~GT)[O`%NR}MJKOQ.png

  国民老公王思聪早在去年就涉足直播行业,旗下的熊猫TV做得风生水起,王思聪为了心仪的主播确实是舍得花钱,王思聪旗下熊猫TV签约的全书亨、伊素婉、奥科萨娜这几位主播,无一不是重金签约而来。而这次在分贝直播上花500万向女主播示好的王校长,很有可能就是王思聪为了挖角布局的全新策略。

4.jpg

  时下直播平台的竞争主要是网红主播资源的争夺,掌握了丰富的网红主播资源也便获得了必胜的法宝。但支撑起天价转会费的背后,依然还是网红主播们具有的持续盈利能力。恐怕,这才是王思聪豪掷五百万拍下天价疙瘩汤的真正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