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还是没穿?香肠女团的擦边球!今日开播,你来评价

2016-08-03 19: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你猜,为什么一个女团在韩国本土被封杀,她们的MV被各个电视台禁播?

  名为Six bomb 的韩国女团突然走红,她们在全新MV中身着粉色紧身衣,从视觉上让人感觉就是在全裸出演,而且大胆性感的“香肠舞”也让看客鼻血直流,最终导致被韩国电视台禁播。

  消息一出后,广大粉丝纷纷寻找相关视频。可是很可惜的是,因为封杀,网上基本已经找不到相关的资料了。

  不过,各位看客马上就要有眼福了。据传,一家新锐直播平台“要播”已经签下了这个女团,各位想看“香肠女团”的大胆表演,只要来到“要播”直播平台,就能和Six bomb贴身互动,近距离欣赏热舞大秀,说不定你还能直接“点播“她们给你专属的激情表演呢!

  我们已经确定,Six bomb女团在“要播”直播时间为:每周三、周六的21:30

  而今日她们就会开播

  她们在“要播”的直播是 ID:10027122

  有兴趣的各位,机会难得哦,快去看看吧~

  ~http://www.hifun.mobi/static/activities/sixbomb/h5.html

\

  1

  Six bomb女团在韩国本土已被封杀

\

  2

  大胆性感的“香肠舞”让看客鼻血直流

  Sixbomb是来自于韩国的一个女子组合,2012年正式出道,代表作《ChikiChikiBomb》曾在韩国音乐榜排名前五,颜值高、身材好、实力强,堪称新生代的人气女子天团。性感热舞一直是Sixbomb的拿手绝招,但今年2月份发行的单曲中,几位美女成员表演舞蹈的同时却穿起了哭死香肠的粉色紧身衣,性感身材若隐若现,令网友们纷纷大呼尺度太大,甚至将这段舞蹈戏称为“香肠舞”。

http://img1.gtimg.com/ent/pics/hv1/155/33/2023/131554145.png

  3

  香肠女团服饰,大打擦边球

E:\UserData\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276398526\Image\C2C\I$9SDB@(4SK$}TR(5ZB8YV2.jpg

  4

  她们在全新MV中身着粉色紧身衣

  这次Six bomb的4位女神入驻“要播”,众多好奇心旺盛的网友也纷纷期待进入直播间,大多是想看看一直被调侃为“香肠舞女团”的美女们这次又穿了什么大尺度的奇装异服。而Sixbomb究竟会直播什么,尺度如何,也是也是备受许多粉丝期待的,甚至有人猜测几位美女可能会再现“香肠舞”。

\

  5

  在韩国的娱乐界,想要杀出一条血路也很艰难

\

  6

  颜值很高,身材不错

\

  7

  颜值与长腿齐飞,性感与热舞同现。

\

  8

  一家新锐直播平台“要播”已经签下了这个女团

\

  9

  直播中,也大跳性感热舞

\

  10

  各种演出中,到是不会很过分

\

  11

  近距离欣赏,更显性感

\

  12

  想了解更多Sixbomb的直播信息,观看更多的激萌瞬间,请持续关注“要播”,女神们将为你带来比“香肠舞”更刺激的直播体验!

  童颜巨乳长腿翘臀,“要播”请得了这样的大尺度主播,要上天啊!

  关于Six Bomb

  Six Bomb是韩国Swell Entertainment于2012年推出的女子演唱团体,由惠珍、娜菲、智宇、仪淑、英智、秀彬6名成员组成。

  2016年2月19日,Six Bomb组合发布新歌《10年等待的宝贝》的MV,成员们穿着的“香肠装”惨遭吐槽,组合遭到各大电视台联合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