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外甥女竟嫌弃高颜值舅舅 张大佛爷竟然听不懂老司机真的假的?

2016-07-26 15: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陈伟霆和外甥女

  陈伟霆和外甥女

  近日网上流传出各位小鲜肉抱孩子的不同姿势,陈伟霆再次引起了网友关注,因为她抱孩子的样子实在是太搞笑了,抱着小女孩的陈伟霆自己笑得十分开怀,可怀里的孩子却哭得梨花带雨,对比鲜明,反差萌十分搞笑,因此陈伟霆被网友调侃成人贩子,最帅人贩子使得其外甥女也上了热搜。

 

  陈伟霆和外甥女

  陈伟霆和外甥女

  陈伟霆很喜欢自己的外甥女,经常晒出小姑娘的照片,可是这个萌萌的小女孩开始却有些排斥自己这个高颜值的帅舅舅,网上又流传出多张陈伟霆抱着外甥女的照片,十分温馨可爱,佛爷简直满脸的宠溺,还抱着小宝贝一起凹造型,网友纷纷表示希望成为小姑娘的舅妈,引人发笑。

 

  陈伟霆 小方

  陈伟霆现在是越来越火了,《老九门》的热播使得陈伟霆再次人气暴涨,剧中的张大佛爷实在是太帅,制服诱惑令不少人心动,随时可见的宠溺笑容更是苏到了不少人,可这样酷炫霸气的佛爷生活中其实是个蠢萌的逗比。

 

  近日陈伟霆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在娱乐圈闯荡多年的资深艺人,曾出演过多部爱情戏,可他居然听不懂老司机的梗,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可不少网友表示并不奇怪,由于普通话不标准,陈伟霆已经闹过多次笑话了,他曾以为23333是亲嘴,以为安利是暗恋,还自称“宝宝”,结果说成了饱饱引人爆笑,你有没有被这样的陈伟霆给萌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