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你我深情对唱甜蜜爆表 揭秘陈晓陈妍希赵丽颖错综复杂三角关系

2016-07-07 14: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陈晓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这一对情侣现在已经升级成夫妻了,两人因新版《神雕侠侣》结缘,尽管这部剧包括陈妍希的造型都受尽吐槽,但外界的纷纷扰扰都抵挡不住爱情的萌芽,因戏生情的陈晓陈妍希恋情进展神速,已经领证结婚,而且陈妍希已经怀孕了。

 

近日,陈晓陈妍希合体在2015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深情对唱《你我》的片段再次被网友提起,亲密牵手的两人甜蜜指数爆表,站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配一脸,不少网友留言“原谅我已经在脑补她们的宝宝那逆天的颜值”“湖南卫视的跨年是个好地方:诗诗和隆哥合唱一曲在一起了。陈晓和陈妍希合唱在一起了”“当时就觉得有戏,眼神演不出来,很真挚。”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