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瑟曝猥琐男星爱占便宜 揭秘孙红雷黄轩张一山高伟光猥琐男究竟是谁

2016-06-16 1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微博截图

近日女演员刘雅瑟突然上了热搜,说起刘雅瑟许多人可能不太熟悉,十多年前刘雅瑟曾参加《明星学院》一首《到底怕不怕我不怕你怕不怕我不怕》受到多人喜爱,之后还曾在《致青春》出演朱小北,以及《青丘狐传说》中扮演蒋劲夫身边的小狐狸苏喜。

 

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却上了热搜,不少人猜测这是和刘雅瑟发的一条微博有关。近日刘雅瑟微博发文称“最近热播剧里,有一个男演员,演技差还猥琐!谁的便宜都占!我有时候在想,要是我不是艺人该多好。让那些粉丝看看你们的偶像的真面目!”之后刘雅瑟还评论到大家看完了我就会删,只是真的忍不住,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