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地形容一个人脸大 脸最大的高晓松年轻时竟帅过李健

2016-05-25 14: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高晓松

生活中每个人的脸有大有小,按照常规审美来看,脸小显得比较漂亮,脸大还好看的人就只有可能是颜值非常高了,近来有才的网友又开始绞尽脑汁研究如何委婉地形容一个人脸大,顿时惊现不少神回复令人惊喜。

 

想知道怎么委婉地形容一个人脸大吗,看看机智的网友是怎么说的。“给你一巴掌,只留下痘大的手印”“去年留下一滴相思泪,今年方流到唇边”“这大脸,亲一天都亲不完”“看到你的脸想起两个城市:大连、太原”“一只蚊子飞到你脸上,它以为征服了地球”“别人用的面膜,你只能拿来当鼻贴”“别人洗脸用脸盆,你洗脸用浴缸”“加载你的一张自拍照,我的流量用完了”“远远的看着你的脸,仿佛你近在眼前。”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