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头像暗藏老干部? 霍建华陈乔恩太像的人不适合在一起

2016-05-21 12: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霍建华 林心如

昨天娱乐圈发生了一件爆炸性的大新闻,向来低调的老干部霍建华公开恋情了,对象正是林心如,在520这天浪漫表白老干部也终于洋气了一把,向来娱乐圈公开恋情的明星都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前任,而霍建华林心如的恋情公开之后,众多相关明星都被顶上了热搜。

 

忙不过来的网友在恭喜两人的同时,还要不停的安慰胡歌苏有朋任重陈乔恩等人,不过这其中却有不少差别,胡歌霍建华这对国民CP深入人心,尽管网友都在心疼胡歌,但其中玩笑成分居多,毕竟两人只是好兄弟。而苏有朋作为林心如的蓝颜知己曾有过一个40岁就娶林心如的约定,尽管未能实现但依然不能阻挡两人的友谊。而任重则只是因为和林心如一起参加了一个真人秀,并没有太大关系。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