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再遭黄牛倒票 官方发声明称路演不售票

2016-05-20 09: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赏金猎人》再遭黄牛倒票 官方发声明称路演不售票
 
       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上映,打响暑期档头炮。对比暑期档其它电影,《赏金猎人》的想看指数和热议值在同档期遥遥领先,超高的热度使得电影俘获众多兴趣受众。
 
       而该片除了请来“亚洲偶像”李敏镐和“国民男神”钟汉良联袂担纲双男主坐镇外,更邀请到“魅力小花”唐嫣担任女主角,实力偶像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重磅加盟。这些高人气明星背后也具有庞大的粉丝团体,使得不法“黄牛”便盯住这个庞大的粉丝市场,伺机盈利。
 
        事实上,在此前举办的电影“一诺千金”首映礼发布会上,便有不法“黄牛”分子向粉丝们兜售假入场券、谋取暴利。许多不明真相的热情粉丝为了见到偶像一掷千金,最终却因持假票被保安挡在门外。日前,又有网络传言电影《赏金猎人》将举行主创粉丝见面会,更有甚者发布消息公开售卖见面会门票,价格不菲。对此,电影《赏金猎人》官方微博发布正式声明澄清该消息为虚假信息,并提醒粉丝切勿上当受骗。
 
        声明一出,迫切见到偶像的粉丝们喜忧参半,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偶像真身呢?最新消息称,为了配合电影的一系列宣传活动,确认将会有艺人参与路演的规划,然而目前有关路演的时间、地点等相关新信息尚在洽谈,官微将会在所有行程确认后第一时间发布信息。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官方表示电影的所有路演活动均不会公开售票,所以各位迷妹可要捂紧荷包,切勿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