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完颜值拼才艺 新生代男神冯建宇单挑国民老公宋仲基?!

2016-05-18 12: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自宋仲基随韩国虐狗大片《太阳的后裔》炸裂荧屏之后,思聪惨变“前夫”,宋欧巴凭借高颜值和宋式撩妹技巧,成为迷妹们的新一届国民老公。最近宋老公在中国的活动超级多啊,又上综艺又唱歌又开粉丝见面会,露得一手好脸。就在宋老公的无死角脸铺满各大网络媒体版面的时候,一张与宋老公颜值有得一拼的脸却硬生生地插了进来抢头条!

\

  微博条条“上五”爆人气

  这个来抢头条的浓眉大眼小鲜肉是90后演员冯建宇,别觉得名字听着耳生,人家的微博互动数据可是完胜一众大咖大V,无论是转发量、评论量还是点赞量,随意一条微博,互动量都是上五位数的节奏,真爱粉多得不要不要的。无论内容写什么,只要配上自拍,都会变成一条必火的微博。作为本土小鲜肉,无论颜值还是人气,冯建宇还真是能跟宋仲基一起帅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

  解锁新称号“冯一条”

  虽然这是个看脸舔屏的社会,但这位颜值与宋老公肩并肩的Boy却绝不是徒有其表。早先冯建宇因实力演技爆红全网,近期又再获导演青睐,主演即将于5月21日上映的最新公路喜剧网络电影《一路向南》,饰演高冷萌学霸游游。据说,冯建宇的精湛演技获得了主创们的一致认可,更因拍摄镜头多为一次到位而解锁新称号“冯一条”。

\

  图片来源丨青宇钟情站、湖南影像创客空间、新片场

  每2秒就售出1张新专辑!

  在这个每时每刻都在生产艺人的娱乐圈,要想在这个遍地明星的时代突围而出,很多艺人都选择多栖发展。就像宋老公一样,不仅有颜能演,唱中文歌简直开口跪,一首《好久不见》唱哭了多少老婆们啊!而作为新生代男神,冯建宇不仅是酷音乐亚洲盛典红毯环节的主持人,还是《一路向南》这部电影主题曲的演唱担当。由他倾情演绎的电影同名主题曲《一路向南》数字专辑5月15日15:00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后,随即引发疯抢,上线30分钟销量即破3万张。而5月17日下午3点左右,销量已破10万大关,怒刷网络大电影主题曲的销售记录。据酷狗平台统计,在粉丝排行榜中位列第一的铁粉,现已购买了3521张专辑!真爱粉的力量真是厉害得不要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