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回应视频事件没亲上梁振华? 张燕删评论请水军洗白

2016-05-13 09: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张馨予 梁振华

昨天一整天的热门都是关于张馨予视频事件,剧组聚餐上,张馨予与三名男子搂抱被摸胸,还与一名白衣女子当众激吻,亮瞎了众人的眼睛,视频传出后,成功把张馨予以及三名男子之一的梁振华送上了热搜,据悉梁振华正是《思美人》的制片人,并且还是个已婚教授,视频中张馨予还对该制片送上香吻,引发一阵哗然。

 

张馨予微博截图

事情越闹越大,一众网友都等着张馨予出来解释,果不其然,12日晚上九点多,张馨予微博发长文来澄清了。文中张馨予表示得知消息后自己六神无主不知所措,坚称自己没有与任何男子搂抱,更别说摸胸激吻,还表示视频中所谓的亲密动作都是角度问题,还否认自己给梁振华送上香吻一事,称当时只是在玩游戏,自己就做了个凑近亲脸颊的姿势。连视频中与白衣女子激吻也被张馨予否认,表示只是动作亲密了点,根本不是什么男女通吃。

 

张馨予

然而这一切并没有什么用,声明发出后,网友纷纷表示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坚定认为张馨予洗不白了,现在网友对张馨予的称呼都是原名张燕了。还有网友表示亲眼看到张燕删评论,剩下的全是水军挺她的言论,还以为自己眼瞎了。总之,此次事件影响实在太过恶劣,张馨予这下要受尽万人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