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邓紫棋恋情曝光后将首次同台 如何穿着再引热议

2016-03-24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日前,酷狗官方先后两天曝光了邓紫棋、华晨宇即将出席酷音乐亚洲盛典的消息,这将是自恋情曝光之后两人首次出席同场活动,消息一出顿时一片惊呼,引起了粉丝的热议。

华晨宇邓紫棋恋情曝光后将首次同台,如何穿着再引热议
华晨宇邓紫棋恋情曝光后将首次同台,如何穿着再引热议

  作为当下新生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华晨宇和邓紫棋在男女华语乐坛各领风骚,前不久爆出两人的恋情也备受瞩目。

  就在年初,全明星探曝光了华晨宇生日当天邓紫棋来到他位于北京的公寓共同庆生,加上临别时亲密摸头的画面,似乎证实了这段恋情。

华晨宇邓紫棋恋情曝光后将首次同台,如何穿着再引热议

  对于二人相恋的消息,许多网友还是表示看好,对于摸头之举更是直呼“男友力MAX”。

  火星弟弟华晨宇

  2013年,华晨宇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获年度总冠军出道,同年12月6日,获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014年1月30日,华晨宇登上马年央视春晚并献唱《在那遥远的地方》;3月31日,获第21届东方风云榜最佳新锐歌手奖。年纪轻轻的他在音乐领域已经崭露头角。

华晨宇邓紫棋恋情曝光后将首次同台,如何穿着再引热议

  而之所以被称为火星弟弟,源自他在参加快男海选时唱了一首无字歌,在唱之前他说可能要以火星文的方式去唱,从那以后便被冠以“火星”标签。

  作为实力派歌手,“花花”华晨宇这个看起来腼腆内敛的大男生,站在舞台上开唱的那一刻,顿时化身气场十足的舞台王者,天籁之音犹如穿透耳膜,热爱音乐的他在舞台上爆发的能量足以让人惊叹。他的独特唱腔和原创优秀作品,如今已越来越得到业内和粉丝们的认可。

  巨肺天后邓紫棋

  邓紫棋14岁出道,同年10月16日发行首张EP《G.E.M.》。刚出道就获得了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银奖等奖项。2011年,年仅19岁的邓紫棋在香港红馆举办5场个人演唱会。

华晨宇邓紫棋恋情曝光后将首次同台,如何穿着再引热议

  2014年初,参赛中国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并于4月夺得总决赛亚军,从”我歌”开始,邓紫棋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名声大噪。

  邓紫棋擅长高音,并以此获得了“巨肺小天后”的称号。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与华晨宇同样的霸气高调唱腔,赢得了一片掌声。她作为歌者所释放的能量,是对自己实力的自信,也是青春的呐喊。

  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结束的QQ音乐盛典上,邓紫棋终于放弃钟爱的皮裤,而是以“渔网装”再次亮瞎网友双眼,网友调侃“还是换回皮裤吧”。即将于3月29日出席酷音乐亚洲盛典的邓紫棋,将如何着装亮相,业不禁成为了网友们的看点之一。

华晨宇邓紫棋恋情曝光后将首次同台,如何穿着再引热议

  当再度提及华晨宇邓紫棋二人,这两颗闪耀着独特魅力的乐坛新星,歌唱事业正蒸蒸日上,一样爆发的小宇宙,一样的舞台王者,可能正是对音乐的痴迷使他们“在一起”。也希望这对歌坛才子佳人,未来能带给粉丝更好的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