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结婚闺蜜没送礼闹到派出所 刘诗诗结婚刘心悠送高价香槟杯杨幂送什么?

2016-03-16 15: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09


女子结婚闺蜜没送礼闹到派出所 刘诗诗结婚刘心悠送高价香槟杯杨幂送什么?
 

  随礼本是人之常情,但结婚没能讨回随礼钱,俩闺蜜竟撕破脸皮闹到派出所。真也是活见久!原来是因为家住巴南区龙州湾的王女士和赵女士是同学,现在又在同一个单位上班,赵女士结婚的时候,王女士给了她五百元钱的红包。最近,王女士准备办结婚宴,赵女士却告诉她,最近自己比较忙,可能没空出席婚宴。
 

  随后王女士又说“人没空来没关系,红包一定要到哦!”看似一句玩笑话,却让赵女士心里非常不是滋味。今年3月12日,王女士办完婚宴,清理礼金时发现真的没有赵女士的名字,想到在她结婚的时给她包了五百元红包,且两人还是多年好友,越想越气愤,随后争吵之下,二人竟然闹到了派出所。
 


女子结婚闺蜜没送礼闹到派出所 刘诗诗结婚刘心悠送高价香槟杯杨幂送什么?
 

  最近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讯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少轰动,据悉二人将在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而婚礼的伴郎据说是小虎队成员苏有朋和陈志朋,而日前曾与刘诗诗合作了《步步惊心》的刘心悠也透露自己将担任伴娘。被问及婚礼伴娘要准备送什么礼物?刘心悠则笑称:我送她超漂亮的香槟杯。对此网友表示:“期待大幂幂会会送什么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