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家萱婚变后首度现身曝月底办手续 否认老公外遇称还是一家人

2016-03-12 14: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09


任家萱婚变后首度现身曝月底办手续 否认老公外遇称还是一家人
 

  3月4日。Selina任家萱在网上宣布与老公张承中离婚,引发网友热议。Selina在文中称:“我和阿中决定离婚了,是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贤妻的角色。随后阿中也发文,表示自己东忙西忙忽略了经营生活,对于失败的婚姻应付最大责任。据悉,Selina日前现身某节目,这也是她婚变后首次公开露面说明近况。过程中她虽一度哽咽仍展现乐观,勇敢地告诉大家“我很好”。
 

  此前张承中在文中写道:“与Selina的婚姻是段失败的婚姻,我虽然少了一个老婆,却多了一个比亲妹妹还亲的妹妹。”对于离婚宣言里的“兄妹”新关系,Selina则坦言很难但我们会努力看看。此外还有消息称,二人将在月底前签字离婚。


任家萱婚变后首度现身曝月底办手续 否认老公外遇称还是一家人
 

  Selina在对外宣布离婚后,外界对于离婚的原因一直有种种猜疑。在节目现场,她再次强调和阿中(张承中)离婚主因,是因为两人相处上出了问题,努力了很多次却无法改变,才会离婚,并否认了外遇说。
 

  她也坦言表示和阿中还有联络,但都是不断地在跟对方道歉,而非一昧的责怪,虽然努力很久却无法解决夫妻问题,但她希望双方未来能以另外一种形式延续感情,她直言:“失败的婚姻不是人生的失败,我们不要一直看着以前的我们,往前看看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