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启程巴黎时装周被赞美呆了 揭谢娜与吴昕不和内幕堪比宫心计?

2016-03-11 17: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吴昕启程巴黎时装周被赞美呆了 揭谢娜与吴昕不和内幕堪比宫心计?


        吴昕启程巴黎时装周被赞美呆了,揭谢娜与吴昕不和内幕堪比宫心计?日前,吴昕启程去巴黎,在机场的照片曝光,不少网友直呼美呆了,上次吴昕美呆网友还是单独主持某时尚盛典,这次去巴黎时装周或许又将美美的。不过,吴昕和谢娜在快乐大本营各种八卦也备受关注。

 

今日清晨,吴昕作为巴黎时装周压轴华人明星,刚结束《左耳》电视剧的拍摄,便从北京启程飞往巴黎。作为ELLE唯一合作的中国女星,吴昕一亮相就散发着满满的亲和力。她身着夏姿陈SHIATZYCHEN 2016早春系休闲上衣和手包,搭配白色短裙,金猴胸针更是点睛之笔。整体性很强的机场搭配让她显得轻松愉快,简单大气,将知性美与俏皮完美融合。

 

 据悉,法语系科班出身的她,此次将成为团队的“万能小公举”,吃喝玩乐加翻译统统不在话下,相信第一次参加时装周的吴昕,此次会有一段美好的难忘旅程。同时在巴黎时装周后,吴昕将马不停蹄的赶赴台湾,全身心投入到拍摄状态。

  • 共4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