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歌词薛之谦专业备胎张信哲女人整宿不回家tfboys永远想早恋 tfboysEXO小学生世纪骂

2016-02-02 09: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最惨歌词薛之谦专业备胎张信哲女人整宿不回家tfboys永远想早恋 tfboysEXO小学生世纪骂战内幕深
 

因为一则“最惨歌词”的热词引发不少网友围观。不过说到“最惨歌词”,不少网友也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遭遇冷暴力的周泊豪”、“永远无法跟爱人在一起的古巨基”、“你们把张信哲放哪里,他的女人整宿整宿不回家,他整夜整夜头顶长草”,甚至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还有永远想早恋的tfboys”。一时间惹来不少网友围观。
 

不过对于“最惨王”,薛之谦的得票率貌似是最高的,“我觉得必须是薛之谦,别人惨是属于还有几首欢快的,薛之谦的惨那是真的惨,永远的备胎,永远看着你开心我就开心,永远都被甩,永远被人伤还觉得是自己的错。”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