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秋裤削你有一种冷叫老公觉得你冷 黄晓明因初恋心虚忙哄baby?

2016-01-29 17: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不穿秋裤削你有一种冷叫老公觉得你冷 黄晓明因初恋心虚忙哄baby?
 

近日,黄晓明晒出和baby格斗的照片,并且放狠话不穿秋裤削你,baby回复“有一种冷叫老公觉得你冷”对单身狗的伤害值比霸王级寒潮还厉害。黄晓明在《旋风孝子》中重逢初恋,网友调侃黄晓明回家要跪键盘。而黄晓明的妈妈在《旋风孝子》中希望baby能生六个,黄晓明自己想要4个小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下一期《旋风孝子》中将播他与初恋重逢的画面,以免外界再疑他与老婆Angelababy感情生变,赶紧先下手为强,在微博秀起恩爱。1月26日,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老婆Angelababy的合照,照片中黄晓明和Angelababy用仿制的激光剑“对战”,两人眼神里都爆出火花,好似大战一触即发。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