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金星秀性格圈粉5段恋情真假成谜 芈月传走光照疯传太心机刘涛孙俪看戏?

2016-01-28 10: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马苏金星秀性格圈粉5段恋情真假成谜 芈月传走光照疯传太心机刘涛孙俪看戏?
 

近日,马苏登台《金星秀》,谈及自己的出道经历,马苏在《金星秀》的表现很圈粉,好低调谦逊。但是马苏出道以来,刚开始并不是这么低调,反而是以另类话题博眼球,这也难怪,当初马苏是部队文工团被裁员,一个毫无背景的人开始北漂,不博眼球一点怎么出位?所以马苏经常有走光新闻图集,而马苏也被曝有5段恋情。
 

在《芈月传》开播盛典上,马苏上衣不慎滑落,刘涛看到后赶紧帮其打理,而孙俪则在旁边一动不动,好像在看戏,此时此刻小编又要呵呵了,马苏在娱乐圈靠心机靠绯闻上位是有目共传,此时在录制现场上衣滑落这是马苏的心机病又犯了,孙俪无动于衷只是看穿一切!为啥说马苏心机是病呢,因为这并不是一次两次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