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秒删微博何炅分热度鸡汤文成借口牌 网曝何炅汪涵不和真实内幕不一般

2016-01-27 10: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吴昕秒删微博何炅分热度鸡汤文成借口牌 网曝何炅汪涵不和真实内幕不一般
 

在昨晚,一名微博名叫做“水瓶座的她他”在网上晒出不少与主持人吴昕的亲密合照。随后吴昕的经纪人也出面表态,“吴昕与该男子之前的确有过短暂恋爱关系,但已分手,现在微博被盗号。该男子擅自发照片,目的不纯,并试图构成威胁。”一时间惹来不少网友围观。作为“快乐家族”的一员,其他成员难免不被牵扯其中。此番吴昕受到前男友的“攻击”,不少网友也眼巴巴的望着“快乐家族谁先发声”。
 

据了解,在杜海涛一句“我在”后,其余成员们都没有表示任何态度。而作为《快乐大本营》舵手级人物何炅也无辜被牵扯上热搜。从不少消息来看,很多网友还认为“何老师最近灌鸡汤太多,所以空降热搜”,但还有不少网友表示“何老师和海涛是出来分担热度的”。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