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公开表白张天爱疑假戏真做引热议 疑盛一伦整容前后对比照外泄

2016-01-24 22:13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盛一伦公开表白张天爱疑假戏真做引热议 疑盛一伦整容前后对比照外泄

        盛一伦公开表白张天爱疑假戏真做引热议,疑盛一伦整容前后对比照外泄!随着《太子妃升职记》的热播,让盛一伦和张天爱也人气飙升,出席各种活动人气爆棚,更是频繁参加各大综艺节目,可见两人凭借该剧是真火了。

        此次《太子妃升职记》全部启用新人演员,由90后小鲜肉领衔主演。新生力量的鼎力加盟让该剧360度强势契合年轻受众群体。为了更好地呈现另类穿越的精神,五位主演在发布会现场上演了一出雌雄同体版T台秀。女主角张天爱身着帅气男式黑西装,男友力爆表,酷到没朋友;盛一伦、于朦胧、郭俊辰、江奇霖四大男神则以桃花妆娇艳全场,仙气直追“六界第一美男”。鲜肉演员组成的高颜值阵容在场上赢得粉丝尖叫连连,赚足了眼球,连导演侣皓吉吉都不禁感慨:“和他们比起来,我只能算老腊肉了。”
  • 共4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