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解散后三人境遇大不同引唏嘘 吴奇隆曝小虎队解散真正内幕很简单

2016-01-21 18: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小虎队解散后三人境遇大不同引唏嘘 吴奇隆曝小虎队解散真正内幕很简单

近日,又一则怀旧的视频被翻出,原来是小虎队解散后,苏有朋苏有朋突袭节目现场,青涩的四爷当时就泣不成声了。小鲜肉时期的吴奇隆真的超级帅,小虎队当年解散后,3人走上不同的命运道路,令人唏嘘不已,吴奇隆不停歇的工作为了偿还父亲的债,两度回锅爆红也是挺厉害,最不得志的应该是陈志朋。

小虎队是阴差阳错的产物,1988年“电视新春争霸战”节目推出大受欢迎,由3位女生组成“小猫队”担任主持人助理瞬间爆红,为了对抗小猫队,于是加入3个男生,组成了小虎队。小虎队当年有多火了,现在的TFBOYS总是被问有没有可能超越小虎队,会不会也遭遇小虎队一样的解散命运?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