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雅斓带火艾克里里粉丝不买账倒贴娇喘助理洛凡 穆雅斓自侃斌斌与郑爽闹绯闻信息量大

2016-01-19 1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穆雅斓带火艾克里里粉丝不买账倒贴娇喘助理洛凡 穆雅斓自侃斌斌与郑爽闹绯闻信息量大
 

因为穆雅斓登上热搜的消息,导致穆雅斓粉丝与艾克里里粉丝之间掀起不少口水战,就连艾克里里的娇喘助理洛凡也不幸遭到“牵连”。据了解,穆雅斓与艾克里里都因发布搞笑视频,成为了新一代网红,但是各有各的长处,粉丝之间又怎么会撕起逼来呢?
 

据了解,穆雅斓与艾克里里其实是好朋友,但是不少粉丝之间偏偏要争出一个“谁红”、“谁带谁红”的道理来。从曝光的不少消息来看,虽然不少艾克里里的粉丝直呼“穆雅斓倒贴艾克里里”,但是还是有不少消息指出“名模A就各种转发里里的微博,那时里里才8W粉丝,名模A已经100W+了,有种先火带动后火的既视感,说句实话里里能火名模A是有功劳的,详情翻穆雅斓早期微博。所以说穆雅斓巴结里里的可以狗带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