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鹿晗盗墓笔记撕番位互扒黑历史 南派三叔一锅鸡汤解释隐情深

2016-01-14 16: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井柏然鹿晗盗墓笔记撕番位互扒黑历史 南派三叔一锅鸡汤解释隐情深

《盗墓笔记》刚刚发布首款海报,井柏然和鹿晗就因为番位之争撕起来了。还是经纪人亲自下场撕番位,这比当初网剧版《盗墓笔记》杨洋和李易峰背地里撕X还要惨烈,都撕到明面上来了,到底是有多大的不公平?而南派三叔对此发声,炖了一大碗鸡汤,称何必在乎番位呢?到时候看谁演的好呗!

鹿晗和井柏然互掐,鹿晗粉丝表示:“第一,鹿晗是片方最先定下的演员,且由三叔本人钦定,后来才找来其他合适演员配戏;第二,拍摄期间鹿晗兢兢业业,病的说不出话还坚持拍戏,这都是官博君透露给我们。第三,盗墓笔记吴邪是天经地义的大男主,鹿晗一番理所当然。第四,井柏然粉丝公然污蔑鹿晗团队威胁片方不参与宣传,人品低劣令人发指。”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