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千金与吴克羣分手再搭富二代 男方身份遭扒身价令人唏嘘

2015-12-28 17: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8

赌王千金与吴克羣分手再搭富二代 男方身份遭扒身价令人唏嘘

前不久,赌王千金何超莲在其社交网站上面表明已与吴克羣分手的消息,原本大家以为交往四年的感情已经十分稳定,但是最终没想到还是以分手告终。甚至两人分手的原因疑似是因为有小三的介入,所以导致何超莲前段时间看起来都精神十分萎靡,神情也十分的憔悴。

但是身为超富二代中颜值甚高的何超莲,与吴克羣分手之后桃花运可是接连不断的来,前不久有消息称香港著名富三代也是章子怡前男友霍启山还对青梅竹马的何超莲穷追不舍,最近何超莲却又被传出搭上了内地的某富二代,两人还在圣诞节一起狂欢开趴,看似关系不菲。

何超莲、刘根森

何超莲自从和吴克羣分手之后,似乎跟朋友们的相处之间也变得多了起来,此次圣诞节何超莲就被传出和内地富二代刘根森一起度过,甚至男方已经对何超莲展开了猛烈的追求,而何超莲因为上一段恋情才刚刚结束,所以现在还在谨慎的考虑观察男方。

据悉何超莲和刘根森已经认识有一段时间了,之前是因为弟弟何猷君参加某菁英课程时正好与男方是同班同学,而自从何超莲和吴克羣分手之后,刘根森也开始对何超莲展开了火热的追求。

刘根森

不过之后何超莲也大方的对外承认自己的确有刘根森一起参加派对,但不过何超莲的好友也澄清两人并没有暧昧关系,只是单纯的朋友聚会。

但即使是这样,男方刘根森的资料还是遭到了深扒,据了解,1990年出生的刘根森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正是香江集团的少帅,也是前海香江金融控股集团的董事长,其父亲刘志强从商、母亲翟美卿从政,家中条件十分显赫,父母的身价高达78亿人民币,如此财力着实令人震惊,和何超莲也是相当的门当户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