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太烂遭王思聪狂喷 邓超回击称被营销号黑被打脸

2015-12-27 10: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12月24日由孙俪和邓超夫妇主演的电影《恶棍天使》以来,本来在宣传时,这部电影几乎被吹捧到了天上,虽然上映至今已将4亿票房收入囊中,然而口碑却如滑铁卢一样急剧下跌,各种骂声不断,尤其是豆瓣电影上的评分,《恶棍天使》竟然只有3.7分,实在是令人惊讶。


 
《恶棍天使》太烂遭王思聪狂喷 邓超回击称被营销号黑被打脸
 

不过也有邓超粉丝为偶像声援,称《恶棍天使》差评多都是水军和营销号黑的。邓超也出来发微博称营销黑们在上映当夜十二点猛攻评分网站,用接近百分之七十的一星打分刻意抹黑电影。可这也似乎没什么用,反而引发了更多网友的吐槽,说“可是有那么多人看了之后也觉得烂”。


 
《恶棍天使》太烂遭王思聪狂喷 邓超回击称被营销号黑被打脸
 

而且连有着“国民老公”之称的万达影视集团总裁王思聪也连发两条博来炮轰《恶棍天使》,首先在圣诞节时戏称该戏“有毒”,到了今天凌晨,王思聪再度转发有关影片差评的微博,这条微博是认证为作家的微博网友“荞麦chen”发表一条观看《恶棍天使》后的感想,本来期待了一周很兴奋的去看电影,可仅仅观影了19分钟就说“出来了”,可见电影是有多烂对此,王思聪配文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再次掀起讨论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