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为陈妍希暖被窝 “小胡歌”为爱捐角膜

2015-12-26 13: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偶像男团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现已赛程过半,两大掌门李宇春、舒淇均使出自己浑身解数“调教”少年。李宇春掌门作为歌手,对少年们舞台表现上的指点也可谓是尽心尽力。而不少观众朋友对于节目中另一个女神舒淇也有很大的信心,舒掌门对于选手眼神、姿态表演上的指点,让广大观众明白一个成功的偶像不仅仅只会唱歌,还要会演戏。在前五期对于少年们“潜移默化”地影响后,舒掌门终于在第六期的爱情短片看见了“回报”。

  据悉,在第六期偶像任务中,Boss团布置了以“爱情”为主题的短片拍摄任务。掌门人舒淇特邀陈妍希参与助阵拍摄。当金马影后舒淇遇上“那些年”女神陈妍希,让不少观众对于两位女神的碰撞表示非常期待。

  在拍摄现场,舒淇掌门就大犯“戏瘾”,发挥了自己作为演员的专业所长。只要拍摄一开始,她就自动开启“淇妈模式”:为陈妍希甘当替身,不仅在病床上与少年们搭戏,甚至为陈妍希温床暖被。而陈妍希也非常自然地与舒掌门“同床搭戏”,二人一同指点少年们的表演,同框画面非常友爱。对于两大女神的首次合作,让在场不少工作人员看得都几乎停止了心跳。

  除了为陈妍希当“替身”之外,舒掌门还亲自上阵示范,还专注为少年们调整各种细节,比如还动手往彭楚粤身上“抹泥巴”。舒掌门一点都不怕脏的认真态度,令彭楚粤受宠若惊。除此之外,舒掌门还在《失恋点唱机》的短片里客串了一把,该片可称为是舒淇这些年出现镜头最少的影片。舒掌门一个简简单单喝香槟的小动作,就把观众代入了片中情境,不禁让人感受到她深厚的表演功力。

  而新生代影后陈妍希则走上了与舒掌门与众不同的一条“导师”路,在细节处理上真可谓“用心良苦”。陈妍希在片中戴上了墨镜,是因为剧中的角色非常喜欢喜欢白澍,但是又不愿意白澍发现自己眼睛的缺陷。在得知白澍为她“捐献”了眼膜之后,片场里的陈妍希演技大爆发,眼泪一下子止不住,立即将少年们带入了一种悲伤的气氛中。除此之外,在与陈泽希的对手戏里,陈妍希也融入了角色,对渣男“扇了个耳光”。陈泽希表示非常理解陈妍希,也深刻地明白当演员的不容易。少年们在与陈妍希的合作中,发现原来表演要学的东西太多,自己也是从中受益不少。

  据了解,陈妍希和白澍、肖战、彭楚粤联袂演绎唯美浪漫爱情短剧《十八岁》,讲诉的是三个懵懂少年对爱情的理解。剧中,陈妍希所扮演的女生双眼失明,白澍选择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献给她,让她重返光明。其中,长相撞脸“胡歌”的少年白澍表现大受好评,在剧中对爱情的专一与深情感动了不少观众。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相比其他少年,“老戏骨”白澍经验丰富,现场常常提出自己的见解,比如机位的摆放,比如情绪的收与放,并且成功带领队友肖战、彭楚粤快速进入情绪。

  不少观众表示,看完这短短三分钟的短片表示非常虐心,哭瞎在厕所。甚至让大家回忆起之前看韩国影视剧的感觉。这支短片在现场也打动了Boss团所有成员,何炅老师甚至非常痛心地说,为什么不能只能捐一个角膜,这样陈妍希和白澍都能看得见光明。因为短片名字叫《十八岁》,他表示,在十八岁的冲动岁月,这一切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少年们对于自己首次与陈妍希的合作,也是非常开心。“软萌”男孩夏之光不敢直视陈妍希,邻家小弟般的羞涩模样,令陈妍希也忍不住想要“调戏”他,而舒掌门的“模仿欲”也被勾起,将夏之光的眼神和动作演绎得惟妙惟肖。面对两位女神的青睐,夏之光却“心有所属”,他说:“比起电视上而言,陈妍希姐姐属于私底下越看越好看的,但淇哥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