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圣诞开唱白百何为老公写情书 白百何被传小三上位很极品

2015-12-25 14:3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是平安夜,作为内地超人气歌唱组合,羽泉再次为粉丝大发福利,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第六季圣诞演唱会,并且在长达近3个小时的过程里演唱了20多首歌曲,十分卖力。唱到兴头上,陈羽凡和胡海泉哥俩还直接在舞台上相互脱衣换装,顿时嗨爆全场,人声鼎沸。


 
羽泉圣诞开唱白百何为老公写情书 白百何被传小三上位很极品
 

作为陈羽凡的妻子,白百何每年都会亲身到现场当小歌迷助阵,以往只能坐在主席台上观看,今年却登上舞台中的大屏幕,并写了一封亲笔信当众念了出来,信里面称自己和儿子元宝看羽泉演唱会已经看了7年,并希望可以一直看羽泉唱下去,十分感人。除此之外,陈羽凡和胡海泉哥俩的父母、姐姐等家人也分别送上亲笔信进行念读,现场顿时充满了浓浓深情,特别温暖。


 
羽泉圣诞开唱白百何为老公写情书 白百何被传小三上位很极品
 

说起白百何和陈羽凡,其实很多人都对他们的恋情非常好奇,而且近年来两人被传情变离婚的消息也一直没有断过。更令人惊讶的是,居然有爆料称白百何是小三上位!据悉,陈羽凡的前任女友叫高颖,并且交往了长达6年的时间,后来陈羽凡和白百何两人在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相识,那时候陈羽凡仍与高颖交往中,但当时白百何特别主动,让陈羽凡还一度处于“选择”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