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骨瘦如柴只因当年被称“肥妹” 自曝私处有隐疾瘙痒难耐

2015-12-25 12:2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说起郑秀文,大家对她的第一印象莫过于她那骨瘦如柴的魔鬼身材了,然而因为太过骨感,胸前也是一马平川,郑秀文自然因平胸身材受到过不少讥讽。前几天她还在微博上晒出两张自己瘦到完全看不出胸的照片,但坦言自己已经不会受嘲笑所困扰。



郑秀文骨瘦如柴只因当年被称“肥妹” 自曝私处有隐疾瘙痒难耐 
 

可是近日,郑秀文在参加香港无线电视节目《娱乐3兄弟》时,却大倒苦水,首度披露了自己辛酸的减肥史。据郑秀文透露,之所以自己积极减肥,完全是因为出道时很胖,当年跟李克勤拍电视剧《浪族阔少爷》时,更因太胖占去了大部分画面,所以也被人叫做“肥妹”和“臭四”的难堪外号,不过现在已经释怀了。


 
郑秀文骨瘦如柴只因当年被称“肥妹” 自曝私处有隐疾瘙痒难耐
 

而且郑秀文最近还打算出一本减肥书,书里将总结郑秀文这么多年来减肥以及料理食谱的心得,郑秀文也透露了一点点内容,称自己曾经历过一天只吃一小块肉的辛酸经历,结果过度减肥让她差点昏倒,之后才靠运动和饮食健康减肥。节目中,郑秀文还爆料自己有些洁癖,平常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洗洗刷刷,还会为老公许志安洗脏袜子和内裤,自比清洁狂魔。不过即使有着洁癖,但郑秀文却长期被隐疾所扰,那就是湿疹,而且还长着很私密的地方,让她一度瘙痒难耐,郑秀文更现场示范了一下,场面很是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