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军装帅出天际 早年中学照遭曝光堪称地包天疑整容

2015-12-24 11:1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前天(12月22日),著名导演冯小刚的电影公社第二条特色风情街道“南洋街”在海口举行了开街仪式,当天不仅冯小刚亲自到场,更让人惊喜的是,现场还请来了冯小刚主演的新电影《老炮儿》剧组为其助阵,并且走起了民国风,吴亦凡、管虎、王中军和王中磊部分主创都打扮成20年代的样子,并亲手拉红绸,宣布南洋街正式开街,场面十分浩大。


 
吴亦凡军装帅出天际 早年中学照遭曝光堪称地包天疑整容
 

尤其是当中的吴亦凡,当天他以一身宝蓝色军装亮相,头戴军帽,加上他那自带的高颜值,特别瞩目,简直帅气爆表!现场关于他的路透照曝光之后,粉丝们也是激动不已,纷纷惊呼帅出天际,一时之间竟掀起了舔屏狂潮。


 
吴亦凡军装帅出天际 早年中学照遭曝光堪称地包天疑整容
 

不得不说,吴亦凡真的是越来越帅了,然而近日一组关于他高中时期的照片又曝光开来,照片中吴亦凡与现在的长相可谓是大相径庭,不仅皮肤黑黝黝,尤其是嘴巴和下巴,完全可以说是“地包天”,令无数网友大跌眼镜,因此从出道以来吴亦凡关于整容的传闻就没有停过。不过到底有没有整容其实都不影响吴亦凡的魅力发射,而且谁没有过去啊?所以还是把目光放在现在,好好关注吴亦凡的演艺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