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父母发声不愿再打官司 金贤重称会为孩子尽到抚养责任

2015-12-23 16:4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从2014年8月份以来,韩国男艺人金贤重与其前女友崔某之间的情感丑闻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不仅在韩国人尽皆知,在中国也是让大众津津乐道。金贤重早前的健康阳光形象也荡然无存,被前女友崔某曝光的金贤重不仅是个爱家暴的恶魔,更几度造成对方流产堕胎,两人也因此走上了法庭,和解之后两人却又复合,崔某还在今年年初怀上了金贤重的孩子,并于9月份生了下来,而金贤重又质疑孩子不是他的,声称要进行亲子鉴定,如此闹剧可谓是一场惊天狗血戏码。


 
金贤重父母发声不愿再打官司 金贤重称会为孩子尽到抚养责任
 

而本月14日,金贤重也终于与其前女友崔某前往法院指定医院进行了亲子鉴定。前天(12月21日),亲子鉴定的结果也被崔某的辩护律师向媒体公开,宣布了称金贤重与孩子的相似度高达99.99,鉴定结果一出,金贤重立即被打脸。对此,金贤重的父母也出席了记者见面会公开发表了立场。


 
金贤重父母发声不愿再打官司 金贤重称会为孩子尽到抚养责任
 

据悉,金贤重父母在记者见面会上声称他们不想再继续打官司,也希望金贤重的前女友崔某以后不要利用孩子来打官司。对于目前正在服兵役的金贤重,他们也代儿子传达了他的立场,表示在与他联系后,关于抚养费和抚养权的问题,金贤重说他会按照法院裁决的结果执行,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其实即使金贤重这么说,但感觉其一辈子都摆脱不了渣男的称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