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遗物被拍卖竞投会很激烈 去世原因再度大揭秘

2015-12-23 16: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歌坛传奇梅艳芳去世之后,转眼间已是过去12年了,但无论时隔多久,她还是活在粉丝们的心中。兴许是为了更好的纪念梅艳芳,梅艳芳生前委托的遗产管理人汇丰信托在2013年拍卖过其遗物后,本月再度举行以“LAST BUT NOT LEAST-最后芳华”为主题的拍卖会,将梅艳芳最后一批将近3000件的遗物进行拍卖。



梅艳芳遗物被拍卖竞投会很激烈 去世原因再度大揭秘
 

不过此次拍卖会也引来了不少争议,因为其中梅艳芳的贴身衣物也惊现其中!这让黄秋生、曾志伟和谭耀文等一众香港明星和梅艳芳的粉丝都愤怒不已,觉得这是对梅艳芳的极大侮辱。可拍卖会还是在12月13日照常开始,并于昨天(12月22日)下午六点结束,并且竞投十分激烈。尤其是梅艳芳早年获得的“第一届TVB新秀歌唱大赛金奖”奖杯,拍得了约129万元的高价,比起价足足高了1500倍,其余物品也都被人以不同高价拍下,现场气氛特别热闹。


 
梅艳芳遗物被拍卖竞投会很激烈 去世原因再度大揭秘
 

虽然拍卖会圆满结束,但拍得梅艳芳遗物的粉丝们还是心酸不已。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梅艳芳的死因,而肆意揣测。据悉,梅艳芳在2003年12月30日因罹患子宫颈癌离开人世,从发现患病到离世竟只有短短的三个月时间,这让很多粉丝都无法相信和接受。然而其实如果梅艳芳当初听医生劝切掉子宫的话,也许还能好好活着,可是梅艳芳最大的心愿就是结婚生子,切除子宫恐怕终身不育,因此怎么也不肯接受医生的建议,甚至还带病坚持开“最后个唱”,结果导致病情加速恶化,从此彻底离开了粉丝,实在是引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