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传迪丽热巴撞脸照 12306再起波澜

2015-12-23 09: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每年春运抢票,都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恶战。最近被各大关于12306验证码吐槽的事件刷爆朋友圈,而验证码的内容也是千奇百怪,囊括了家用电器、农用车辆、食物等等物品。甚至,各路明星们也开始出来“站台”,那照片就跟美女找茬差不多,实属有点让人难为情。这不,近日QQ群内12306验证码风波再起,迪丽热巴的照片又席卷了整个网络。

  网友陈亮:一大早醒过来,翻看手机,迪丽热巴就扑面而来

  网友陈亮是名销售员,每天早晨醒来习惯性地拿起手机看QQ,今天一打开QQ,几十个QQ群未读消息,点开一看,几乎每个群都是迪丽热巴的照片验证码,乍看一眼,几乎都一模一样。陈亮发朋友圈调侃,一大清早的睁开眼,迪丽热巴就扑面而来,我艳福不浅啊,12306又开始“调皮”了吗?

  刘先生:中午吃饭看看手机,都被刷屏了。微商刚消停,12306又要火起来吗?

  12306可害苦了我们这些人啊。美名其曰防黄牛党,但是那验证码也太奇怪了一点,什么油烟机、打火机、拖拉机都出来了,这些对于我一个农村人来说倒不是什么难事,最可怕的是连娱乐圈也要来“插一脚”,先是汪峰,周杰伦,再是范冰冰,汪涵,刚消停一会儿,现在迪丽热巴又出来了。我连迪丽热巴都不知道是谁,怎么可能分的清楚关于她的撞脸照片呢?

  翠翠:好喜欢迪丽热巴呀,当很多明星都上了12306验证码的时候我就想看迪丽热巴了

  翠翠是大一新生,今年也加入到了抢票大军当中,面对五花八门的验证码,还真是让她这个高材生头痛了一把。但说起明星验证码,翠翠却是一点一个准,而且还能猜出与明星相似的其他几个人是谁。今天早上看到自己偶像迪丽热巴的照片验证码,虽然很像,但还是逃不过翠翠的法眼,不过让翠翠好奇的是,另一个“迪丽热巴”到底是谁?

  年关将至,希望大家都能够抢到火车票回家过年,至于迪丽热巴的照片验证码,大家就多看看,万一哪天自己遇上了也可以正确的猜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