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情变后生活不苦闷 被曝有护花使者苦苦等候

2015-12-21 17: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前面一段时间,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隐婚又离婚的传闻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关之琳在那一段时间里也是受到打击颇深,还一度在个人的instagram上发文炮轰前夫,并用“乌云”来暗指前夫,不过在几次出去旅行之后,关之琳的心情也逐渐恢复,随即也重新振作起来,并在网上发表宣言称像乌云的人终于消失了,这才让粉丝放心下来。



关之琳情变后生活不苦闷 被曝有护花使者苦苦等候 
 

而且关之琳虽然没了爱情滋润,但相对而言有了更多的私人空间,重获自由的关之琳也有空就约亲朋好友联络联络感情,偶尔还一起出去走走,生活都不会苦闷,看上去心情是真的已恢复过来。而继几日前约朋友出去吃日本菜后,昨晚关之琳又外出会见亲友,并且约好傍晚7点见面。


 
关之琳情变后生活不苦闷 被曝有护花使者苦苦等候
 

到了时间之后,关之琳便在中环坐上一辆黑色奔驰,由司机载去深井某屋苑,让人讶异的是,到达了约好的地点之后,早有一名中年男人在寒风中苦苦等候,当关之琳下车时,中年男人便立马迎上去还帮她拎手中的袋子。而可能是当天天气太过寒冷,关之琳的精神状态似乎不太好,发现记者后也只是友好地一笑,继而便和中年男人一同走进了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