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涉毒被捕扯上中国星二代 曾出演《杨贵妃秘史》

2015-12-20 17: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今年10月15日,现年27岁的日本清纯女星高部爱被曝涉毒后,此事就分外受到人们关注。据悉,10月15日高部爱因非法持有可卡因被逮捕,之后高部爱受审时承认可卡因是从朋友处得来,并接受尿检,结果尿检呈阳性反应,高部爱也再次被逮捕,其所属事务所奥斯卡制作也宣布将与其解约。


 
日本女星涉毒被捕扯上中国星二代 曾出演《杨贵妃秘史》
 

事件曝出之后,也一度震惊众人,不仅因为高部爱现在正处于怀孕之中,更因为该案内幕错综复杂,光是搜查对象就超过100多人,即使是把范围缩小到娱乐圈也高达30多人,目前全案也仍在侦查之中,然而昨天(12月19日),该案件终于出现新进展,而且竟牵扯上了中国某动作巨星之子,那人可是响当当的星二代,并且曾因吸食和持有大麻而被入刑过。


 
日本女星涉毒被捕扯上中国星二代 曾出演《杨贵妃秘史》
 

而高部爱又是如何与这位星二代扯上关系的呢?据悉,高部爱的嗑药史要追溯到2010年,当年高部爱曾出演了中国古装剧《杨贵妃秘史》,正是在中国拍戏的过程中通过时装界好友结识了该星二代,从此染上毒瘾,而且盛传高部爱在被逮捕前就曾被工作人员发现手臂布满针孔,十分可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