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早年微博遭其外甥恶搞被称“东东” 霸气回应萌萌哒

2015-12-16 16: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电视剧《伪装者》热播之后,里面明楼的扮演者靳东可谓是风靡大众,成为万千女性粉丝中的又一位男神级人物,加上靳东本身出淤泥而不染的老干部气质,可谓是娱乐圈中一股特别清新的温流,因此人气那也是蹭蹭蹭地不断往上涨,圈粉无数。



靳东早年微博遭其外甥恶搞被称“东东” 霸气回应萌萌哒 
 

爆红之后,靳东的一举一动也被粉丝们密切关注起来,尤其是靳东的微博,微博作为一个分享生活的工具,靳东也在最早的时候开通了微博纪录自己的一点一滴,所以粉丝们也对他早年的生活一丝一毫都不会错过,近日,就有网友发现三条很奇怪的微博,都是在2011年7月4日发的,第一条是“谁在弄 把那个给我关了”,第二条是“这个里面的东东好玩儿,嘎嘎嘎”,第三条是“马上给我关掉 现在 马上 关机”,看上去确实让人一头雾水。


 
靳东早年微博遭其外甥恶搞被称“东东” 霸气回应萌萌哒
 

不过有“福尔摩斯”网友机智地进行了“破解”,称其实第二条微博是靳东爱捣乱的外甥在家玩他电脑时发的,结果被靳东用iPad时发现了,便“大为光火”地喝令其关掉,其实从微博发布显示的客户端也可以发现。粉丝们这才恍然大悟,纷纷表示老干部靳东好呆萌,更大呼那句“马上给我关掉 现在 马上 关机”太霸气,完全是总裁范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