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嘴太馋偷吃老婆月子餐 头戴kimi帽子尽显父爱

2015-12-16 15: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12月5日,林志颖在微博宣布其妻子陈若仪生下双胞胎儿子,从此由一家三口晋升为一家五口之后,林志颖也被称为“人生胜利组”,堪称大赢家的林志颖也频频在微博上晒照分享自己家庭的各种幸福点滴。



林志颖嘴太馋偷吃老婆月子餐 头戴kimi帽子尽显父爱

 

而生完孩子后,陈若仪自然处于坐月子的状态中,林志颖也十分关照老婆。不过关照是关照,林志颖却嘴馋到想要偷吃老婆的月子餐!昨天(12月15日),林志颖便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林志颖的面前摆着一个大大的餐盘,三菜一汤,有荤有素,还有水果,看上去十分丰盛。不过林志颖却自曝这是老婆的月子餐,并配文表示:“月子餐看起来真可口,怎么变得好像是我在坐月子!”十分搞笑。


 
林志颖嘴太馋偷吃老婆月子餐 头戴kimi帽子尽显父爱
 

照片一出,网友们也被林志颖给逗乐,纷纷留言表示:“一般坐月子都是爸爸胖起来哈哈哈哈”、“林老大,别闹啦!好好照顾两个小baby哦!”不过也有不少眼尖的网友把焦点放在林志颖的鸭舌帽上,因为那上面绣有Kimi的名字,仿佛显示了林志颖对儿子深刻的爱,十分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