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机场照犹如行走的画报 曾自曝择偶标准不拒粉丝

2015-12-15 15: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李易峰粉丝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12月12日在天津机场为李易峰接机的照片,照片中,李易峰虽然身穿厚厚的棉大衣,却一点都没有臃肿的感觉,举手投足之间还是充满帅气,粉丝们也纷纷惊呼:“哥哥哥哥…我们今天不是接机,是相约来机场拍画报的对不对!嗯嗯嗯嗯,一定是的!”不得不说,李易峰完全就是行走的画报呢!


 
李易峰机场照犹如行走的画报 曾自曝择偶标准不拒粉丝
 

据悉,李易峰此次飞往天津是为了自己所拍的新电影《老炮儿》做路演宣传,作为戏中的“小炮儿”,李易峰还为众多陪同父母前往当地影城的观众举办父子场免费观影,赢得赞许不断。而李易峰在各场路演中的亮相也是极为吸睛。


 
李易峰机场照犹如行走的画报 曾自曝择偶标准不拒粉丝
 

可以说,李易峰应该是现代内地最当红贵的小鲜肉之一了吧?也是无数女性粉丝们中的最佳男朋友标准。那么男神对自己女友的选择标准又是什么呢?据悉,李易峰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称只要达到能吃能喝能睡就行,而且不会拒绝粉丝当女友。没想到萌哒哒的李喋喋,择偶标准也这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