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自曝因寂寞痛哭 与张孝全泥坑里上演激情热吻

2015-12-15 12: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郭采洁三月份与杨佑宁分手之后,虽然两人依旧保持联络,但似乎没有新进展,郭采洁也一直处于空窗期,但她却一直用事业来填补自己,今年拍摄加上映的电影作品就有七、八部,郭采洁一度飞来飞去可谓是马不停蹄,因此感到疲惫与寂寞,更是累到身体出现危险信号。



郭采洁自曝因寂寞痛哭 与张孝全泥坑里上演激情热吻 
 

昨日(12月14日),郭采洁在台北举办新专辑《爱造飞鸡》听歌会及同名迷你电影首映会时,也接受采访称自己最近几年事业忙到快透不过气,某天难得在家休息放空,却因听到新歌demo顿时心情低落大哭,由此深感自己的身体很疲惫,更坦言是因为太寂寞了。


 
郭采洁自曝因寂寞痛哭 与张孝全泥坑里上演激情热吻
 

不过在现场,张孝全也被应邀出席,因为近期郭采洁与张孝全在合作拍摄电影《飞霜》,此次郭采洁也力邀对方参与新专辑迷你电影演出,张孝全也是义不容辞地一口答应。据悉,两人在迷你电影中饰演情侣,更在泥坑中上演激情热吻戏,但张孝全摔入泥泞中时却啃了一口的杂草,让他们边吻还得边拨开嘴里的杂草,既艰辛又搞笑。郭采洁也被问到会不会跟张孝全很来电,她则大笑着表示对方把她当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