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票房破纪录好评不断 杨子姗自曝曾不想出演

2015-12-14 16:4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2月12日电影《万万没想到》开始正式上映,说实话在年底这种贺岁档竞相争斗的战况中,《万万没想到》作为一部以网络剧出身的电影一开始并不那么占优势。然而令人惊讶的是,该片上映后,光超前点映便以6000万票房打破华语点映记录,成为黑马,可谓是艳惊四座。


 
《万万没想到》票房破纪录好评不断 杨子姗自曝曾不想出演
 

而且除了惊艳的票房和口碑,以及超强的剧情笑果,女主角杨子姗也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因为杨子姗可以说是《万万没想到》整个团队中的新鲜血液,就连杨子姗自己也曾在采访中透露,她当初接到导演叫兽易小星让其出演的邀请时并没有答应,因为她觉得自己可能无法融入这样一部喜剧的氛围,但是后来叫兽又给她写了一封关于电影的“说明书”,她才被对方的诚意所打动,因此才大胆出演,挑战一个以前从未挑战过的角色。


 
《万万没想到》票房破纪录好评不断 杨子姗自曝曾不想出演
 

而事实证明,杨子姗的挑战无疑是成功的,观众们的反响和好评就说明了一切。角色之外,杨子姗低调的作风和淡雅的性格也为她赢得了无数人气,让她被粉丝冠以“无公害女神”的称号,就连韩寒也曾大赞她“恬淡而神秘”,可谓是好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