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因王大陆欲解约很困扰 自称将他当孩子不忍与其谈条件

2015-12-12 14: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校园青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热映之后,小鲜肉演员王大陆可谓是红遍了两岸三地,然而人红之后,总是会向往更好的地方,走红之后的王大陆便欲与之前一直带他的经纪人柴智屏解约,并由他父亲王台庆帮忙解约事宜,还一度被称靠爸族,话题不断。



柴智屏因王大陆欲解约很困扰 自称将他当孩子不忍与其谈条件
 

昨日(12月11日),有着“偶像剧教母”之名的柴智屏在参与其公司在北京举办的新人推介会上,也首度回应了与王大陆解约一事,当天柴智屏语气十分低沉,直言这件事情让她一度心情很低落,还有些伤心,如果艺人想要解约,自己愿意祝福他,但是对于经纪公司来说则必须遵循制度和解约条件,而她一直把王大陆当小孩儿对待,觉得妈妈跟小孩谈条件有些伤感情,所以自己将解约一事全权交给经济团队处理。除此之外,柴智屏还表示过去与旗下艺人解约都会有可以理解的原因,而面对王大陆这种突然就想解约的做法,她也坦言自己很困扰到底要如何做才能达到更圆满。


 
柴智屏因王大陆欲解约很困扰 自称将他当孩子不忍与其谈条件
 

现场还有记者追问柴智屏有跟王大陆打电话吗?柴智屏称自己有和王大陆当面谈过,还有微信上也保持了联系,说王大陆的想法就是想要他自己出去闯。至于对王大陆单方面毁约的索赔金,柴智屏则并不愿意多加透露,只是表示她还没有想好,一切都会交给经济团队和王大陆以及他的家长来协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