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素颜照被指修图过头 早前无PS照遭曝光惨不忍睹

2015-12-12 09: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伊能静出道以来,就一直以清纯玉女的形象展现在众人面前,虽然保养得度,但毕竟年龄还是一个女人最大的硬伤,何况还是现年已经46岁的伊能静,所以即使再怎么呵护也抵不过岁月的痕迹。不过伊能静还是很孤芳自赏的,而且在这个美颜相机以及PS横行的当代世界里,照片通通都成为了“照骗”,伊能静便常常发布自己美若少女的自拍,不仅愉悦了自己的身心,更真的达到了“欺骗”大众的目的,还让无数人称她为不老女神,赞美不断。



伊能静晒素颜照被指修图过头 早前无PS照遭曝光惨不忍睹 
 

昨天(12月11日)晚上,伊能静又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拍,并开心地向粉丝道晚安。照片中伊能静不施粉黛,睁着大大的眼睛,皮肤很是白皙,她也对着镜头充满笑意,似乎对自己的素颜很是自信。然而没有料到的是,此微博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议论,纷纷大呼认不出,一点都不像她本人。还有人直接喷其P太假,因为鼻子上的斑点即使修了图但还是可以看出痕迹。


 
伊能静晒素颜照被指修图过头 早前无PS照遭曝光惨不忍睹
 

而且这已经不是伊能静第一次因素颜照被喷了。早在今年4月伊能静与其小老公秦昊举行婚礼之际,就因在婚礼彩排现场和众人合影后,不小心被时尚总编苏芒给曝光了素颜照而成为网友们大肆吐槽的对象,因为在照片中,伊能静真人与她自己发布的照片完全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甚至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据悉,伊能静为了在公众面前呈现自己最美的婚礼照片,还修图2天,这也是蛮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