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回应与言承旭复合论 态度暧昧引人遐想

2015-12-10 17: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在上个月台湾第52届金马奖颁奖礼上,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昔日恋人言承旭借位同框之后,两人的话题就一度引人津津乐道,因为当天林志玲在颁奖礼上看到言承旭的镜头出现后,就一度脸红羞涩,还说出“好久不见”的话语,虽然只是恶搞《我的少女时代》中的剧情,但还是让无数粉丝激动不已,纷纷大呼求两人复合。


 
林志玲回应与言承旭复合论 态度暧昧引人遐想
 

而在活动之后,林志玲更在微博上点赞了一条求其与言承旭复合的微博,此举更是让粉丝几近疯狂,不由得怀疑她是否真的有复合的念头。据悉,林志玲在2002年时与言承旭的恋情被踢爆,虽然一直没有正面承认,但两人一度亲密出行也算是坐实恋情,只不过在交往3年后却传出分手的消息,这也让支持他俩的粉丝们失望不已。


 
林志玲回应与言承旭复合论 态度暧昧引人遐想
 

不过近日林志玲在出席活动时首度回应了这个问题,被问到众多粉丝希望她与言承旭复合时,志玲姐姐先是露出招牌式的甜甜微笑回问:“真的啊?”随即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最后还突然冒出一句“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态度如此暧昧,不由得让人遐想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