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带陈妍希回老家探亲祭祖 树林深处上演激情热吻

2015-12-09 11: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陈晓与大其4岁的陈妍希公开恋情以来,两人索性越爱越高调,时不时便在公众面前大秀恩爱,十月份陈晓更是在法国给女友上演了一场浪漫求婚戏码,让陈妍希一度感动到泪崩。两人的婚事也越发为人所津津乐道,纷纷猜测他们将何时举行婚礼。


 
陈晓带陈妍希回老家探亲祭祖 树林深处上演激情热吻
 

虽然陈晓和陈妍希总是回应称不确定,然而近日陈晓却被全民星探拍到带着陈妍希一起返回安徽合肥老家见父母,不过这一对抵达之后,先是亲密地在老家附近的公园约会散步,一路上都甜蜜相偎谈笑风生,陈晓还从后面抱住陈妍希,两人在树林深处更两度激情热吻,可谓是大胆又刺激。隔天陈晓才带陈妍希回家拜见父母以及众多亲友们,还一起去祭祖并拍了全家福,陈晓的家人似乎对陈妍希这个准媳妇颇为满意。


 
陈晓带陈妍希回老家探亲祭祖 树林深处上演激情热吻
 

陈晓和陈妍希的热吻照一出,网友们也是震惊不已,纷纷留言表示:“又在虐我们单身狗了!我要吃点狗粮压压惊!”“都这个地步了就赶快把事儿给办了吧!”“好幸福的样子!现在看来陈晓和陈妍希还挺配的。”是啊,都爱得如此豪放了,两人的婚事也快点准备吧,粉丝们早就万分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