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岩三杰”何勇成魔发病捅人 曾因精神病三度入院治疗

2015-12-04 10: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何勇捅人被捕”一词突然悬挂在热搜榜上居高不下,很多人都会疑惑:何勇是谁?为何他捅人的消息一下子传得沸沸扬扬?说起何勇,年轻一代的人可能还不甚了解,但这个名字在70、80后出生的那一代绝对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因为在1993年的时候,何勇与窦唯、张楚这三位摇滚歌手一起签入了台湾滚石公司下属的魔岩唱片公司,次年春天也推出了三人的专辑,分别是窦唯的《黑梦》、何勇的《垃圾场》和张楚的《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而就是三张作品影响了一代人,窦唯、何勇、张楚也被誉为“魔岩三杰”,在摇滚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魔岩三杰”何勇成魔发病捅人 曾因精神病三度入院治疗 
 

然而随着时代的更换,流行音乐在不停更新换代,何勇就因为事业发展不顺利一度生活落魄,加上婚姻也不幸福而离婚,他的精神状态因此长期萎靡不振,最后竟呈现不正常的状态。2002的时候,何勇就因莫名在家中突然纵火并殃及周围邻居而被警方拘禁,隨后还被送进精神病医院治疗。2004年,何勇因和女作家尹丽川闪婚闪离,接着还失去了爱犬,再度失去自制能力而在大街上疯跑咒骂,四处挑衅。 2006年,何勇又因病情加重而再度入院治疗……


 
“魔岩三杰”何勇成魔发病捅人 曾因精神病三度入院治疗
 

而今日曝出何勇捅人的消息,事件也得到了还原,据悉,捅人事件是今年夏天就已经发生的,当日何勇大半夜带着刀想去已关门的小卖部买烟,店里的老爷爷没给他开门他就拼命敲,等老人终于开门后他立刻就将人捅伤了。因为何勇早年的精神病史,因此大家都怀疑他是旧病复发。不过也有何勇的朋友透露,当天何勇喝了很多酒,因此更有可能是喝醉撒酒疯。而且该朋友还表示,摇滚圈中大部分都知道这件事,处于保护何勇的目的,大家都没有声张,但不知今日为何就突然曝光,很是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