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出道十二年清纯不减 粉丝齐齐回忆女神蜕变史

2015-12-03 12: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一提起朴信惠,相比大多数人都知道她现在可谓是韩国最当红的女演员之一,《继承者们》、《匹诺曹》、《原来是美男啊》等多部经典韩剧她都是当仁不让的女主角,更被称为“男神收割机”,因为和她合作过的男主角都是帅到逆天拥有着超高人气的欧巴(哥哥),而让人想不到的是,出演了多部韩剧的朴信惠却是名副其实的90后,十分年轻。


 
朴信惠出道十二年清纯不减 粉丝齐齐回忆女神蜕变史
 

而且让无数人想不到的是,朴信惠至今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整整12年,从13岁时饰演《天国的阶梯》里的小静书出道,从童星奖到新人奖,再到优秀演技赏,最后更斩获最优秀演技奖和人气五连冠,一路有坎坷、有挫折、有瓶颈,但朴信惠从来没有放弃过,反而每次都已更为亮眼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小女生也变得越来越强大,逐渐成为当之无愧的女神人物。


 
朴信惠出道十二年清纯不减 粉丝齐齐回忆女神蜕变史
 

而今天(12月3日),正是朴信惠出道12年的周年纪念日,对此,无数粉丝纷纷在网络上发表了自己对偶像的期望和祝福,留言道:“一直努力谦虚有礼貌的你,唱歌跳舞演戏运动都全能的你,是我的百变女神,也是我努力的动力和方向,希望以后的你,可以继续玩得开心,过自己向往的生活,每天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就好。”“花痴的我第一次保存女明星的图片就是你啊,最棒的朴演员啊!”“我的欧尼(姐姐),真的很棒,毋庸置疑。”可谓是热度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