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晒网红女友屡被喷 旧爱熊黛林也晒恩爱照疑反击

2015-12-02 16:2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昨天(12月1日)晚上,早年被称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在微博上晒出与网红女友的牵手照片,并高调公开恋情之后,就一直争议不断。不只是因为对天王找网红做女友的独特口味,更让网友们议论纷纷的是曾经和郭富城有着七年恋情的熊黛林,而且大家都纷纷为熊黛林进行声援,表示郭富城的现任女友明显跟熊黛林不是一个档次,还替熊黛林曾经等待他七年却换不来一个名分而感到不值,十分义愤填膺。


 
郭富城晒网红女友屡被喷 旧爱熊黛林也晒恩爱照疑反击
 

兴许是看到了新闻,今天中午十二点,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也在微博晒出了一张疑似自己和男友的情侣鞋照片,并配文道:“幸福就在身边,祝福大家。”疑似公开恋情。而对于这双情侣鞋,众人也是浮想联翩,要知道当年郭富城和熊黛林分手时,郭富城就发表了一段著名的“鞋子论”,称:“好像一对鞋子不适合,脚经常不舒服,你也会想换一对舒服的鞋,我们每天都要走路,就好像身边的伴侣,应该找对合适的才穿上去。”因此熊黛林发布的照片也被网友们认为是对渣男最好的反击。


 
郭富城晒网红女友屡被喷 旧爱熊黛林也晒恩爱照疑反击
 

而熊黛林发布微博之后,对于另一双鞋子的主人网友们也是好奇不已,据悉熊黛林从去年开始就一直与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处于热恋中,前几天还有传闻称两人12月将在日本结婚,不过遭到了熊黛林的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