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雾霾太可怕 李冰冰晒病床照称因霾病倒

2015-12-02 09:0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这几天以来,北京可谓是一直处于“云深不知处”的状态中,空气中的 PM2.5浓度持续居高不下。11月30日晚上,多个监测站PM2.5浓度超过500微克/立方米,峰值接近1000微克/立方米。到昨天(12月1日)上午,北京重度污染已经持续5天,重污染橙色预警更是高达40小时,经历了今年最严重的污染过程。



北京雾霾太可怕 李冰冰晒病床照称因霾病倒 
 

网络上便四处出现调侃北京雾霾的话题,身在北京的各路明星也不例外。更让人惊讶的是,李冰冰竟因雾霾而病倒了!昨晚,李冰冰就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病床照,并发文道:“刚落地就病倒了……难道是身体被雾霾入侵,反而不适应好天气了?”她躺在医院里的病床上,一脸憔悴的看着镜头,同时也晒出体温表,表示自己发烧37.6°,样子十分楚楚可怜,还透露着满满的孤单寂寞。


 
北京雾霾太可怕 李冰冰晒病床照称因霾病倒
 

不过她也发布了一张自己晒太阳的照片,表示“今天晒晒太阳感觉好多啦~”这才让粉丝们都放下心来,但还是有不少人留言道:“女神要照顾好自己!”“祝早日康复!”“学会照顾好自己,别累着自己。”言语间满满都是关心。